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教学园地 | 科研力量 | 党建工作 
媒体视角
-更多-
· 【秦皇岛日报】学... 2021/05/18
· 【学习强国】经验... 2020/10/27
· 【秦皇岛日报】抗... 2020/10/13
· 【秦皇岛日报】谋... 2020/09/21
· 【秦皇岛日报】青... 2020/06/24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5/01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4/27
· 【秦皇岛日报】扣... 2020/04/14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杨芷郁参加学校与北戴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活动
  审核人:

9月11日,我校与北戴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宣讲活动,校团委书记何双雷、中共北戴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丽媛、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海波出席活动。

在东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院杨芷郁老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帮助社区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12FC9

据悉,本次结对活动是按照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的有关部署,组织高校与驻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的结对联系,旨在充分发挥高校资源等优势,推动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结对活动中的宣讲,讲解式与互动式兼顾,理论性和群众性并重,既进行了宣传讲解,也实现了引导动员。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接地气、有温度”“听得懂、听得进”“受教育、受鼓舞”,要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另,我院一直注重思政课教学工作,并积极组织老师参加各类专题理论宣讲,杨芷郁老师便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之一。

149BF


关闭窗口
研究生分院 | 经济学院 | 管理学院 |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 控制工程学院 |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 数学与统计学院 | 资源与材料学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0995号|1987-202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