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教学园地 | 科研力量 | 党建工作 
媒体视角
-更多-
· 【秦皇岛日报】学... 2021/05/18
· 【学习强国】经验... 2020/10/27
· 【秦皇岛日报】抗... 2020/10/13
· 【秦皇岛日报】谋... 2020/09/21
· 【秦皇岛日报】青... 2020/06/24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5/01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4/27
· 【秦皇岛日报】扣... 2020/04/14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董劭伟当选新一届市社科联常委委员
袁媛 刘志宽  审核人:

12月17日,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巡视员张天云,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开幕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骆德新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辞。

张天云在讲话中指出,秦皇岛市各级社科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了北戴河国学论坛等一批文化品牌,开展了一系列有新意、反响好的活动,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出精品、出人才、上水平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联”的优势,持续巩固和深化改革,全力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陈玉国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传播者、模范建设者、具体推动者,积极作为,守正创新。要深入学习研究,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新作为,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的好文章、好作品。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和“参谋”,研究解决现实问题,推动思想理论前进。市社科联要加强组织领导,培育选拔优秀人才,优化联络服务职能,带领广大社科工作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社科联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由王文杰同志代表市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智聚力服务大局,努力开创秦皇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上一届社科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改革和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科联委员17人,我院院长董劭伟和科技处副处长赵斐当选委员。

大会闭幕后,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委员11人,王文杰同志当选是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我院老师董劭伟当选常委委员。

此外,我院19、20级研究生袁媛、谷娜、王西祥也作为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大会,做好会务服务、人员引导相关工作。我院一直坚持全面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育人理念,在做好专业培养的同时,积极拓宽育人渠道,为研究生提供更多平台,帮助他们在实践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

关闭窗口
研究生分院 | 经济学院 | 管理学院 |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 控制工程学院 |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 数学与统计学院 | 资源与材料学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0995号|1987-202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