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教学园地 | 科研力量 | 党建工作 
媒体视角
-更多-
· 【秦皇岛日报】学... 2021/05/18
· 【学习强国】经验... 2020/10/27
· 【秦皇岛日报】抗... 2020/10/13
· 【秦皇岛日报】谋... 2020/09/21
· 【秦皇岛日报】青... 2020/06/24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5/01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4/27
· 【秦皇岛日报】扣... 2020/04/14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答辩及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进行
  审核人:

我院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答辩及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7月11日分别在人文楼510、518进行,本次论文中期答辩及开题答辩共分两个评审小组,每个评审组设组长1名,成员4名,答辩秘书1名。为了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严谨性与科学性,除我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外,还特邀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晔教授、张云飞副教授、刘伟副教授,我校满学院郝庆云教授、穆崟臣教授等参加答辩会,其中李晔与刘伟分别担任组长,刘志宽、王璟环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中期答辩和开题答辩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同学们进行个人陈述,每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完毕后,由五位评审教师逐一进行提问。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就选题背景、意义,论文框架与主要内容,选题的创新性与不足之处等方面一一作了详细的汇报。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评审小组教师在提前阅读了同学们的中期报告和开题报告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同学们的答辩内容,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修改意见。

在答辩结束后,院领导董劭伟对论文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同学们要及时与导师沟通,按照评审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做好文献阅读研究工作,按时保质地完成学位论文。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评审组教师的意见加强了自身对选题的理解,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研究生分院 | 经济学院 | 管理学院 |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 控制工程学院 |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 数学与统计学院 | 资源与材料学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0995号|1987-202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