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动态 | 教师风采 | 教学园地 | 科研力量 | 党建工作 
媒体视角
-更多-
· 【秦皇岛日报】学... 2021/05/18
· 【学习强国】经验... 2020/10/27
· 【秦皇岛日报】抗... 2020/10/13
· 【秦皇岛日报】谋... 2020/09/21
· 【秦皇岛日报】青... 2020/06/24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5/01
· 【河北教育网】东... 2020/04/27
· 【秦皇岛日报】扣... 2020/04/14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预邀函】首届秦皇岛地域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
  审核人:

尊敬的专家学者:

秦皇岛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是环渤海地域最重要的地级市之一,连接辽宁河北两省,衔接华北东北两大区域。从古至今,秦皇岛地区文化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为响应国家“文化强国”的号召,对应秦皇岛“旅游立市”的战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环渤海地域文化研究中心将定期举办系列学术研讨会,拟于2013年6月承办“首届秦皇岛地域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热烈欢迎省内外专家拨冗赴会。

诚邀省内外历史学、考古学、社会学、民俗学、文学等相关专业专家学者以提交论文形式出席研讨会。拟与会者可选择与秦皇岛地域历史文化有关领域,自由选题,展开深入探讨。欢迎利用原始档案、碑文、契约、传世文献等资料对秦皇岛地域历史文化进行深入研究。

学术论文须未公开发表,字数原则上不少于七千字,文稿正文简体横排,小四号宋体通栏;注释采取页下注,注文排小五号宋体。注释格式参照《中国社会科学》之“关于引文注释的规定”。会议结束后,遴选优秀论文正式出版,作为“环渤海地域文化研究论丛”之一。

会议回执请在2012年11月30日前发回邮箱hbhdywh@126.com,参会论文请于2013年3月31日之前提交,正式会议通知将在2013年5月上旬发出。

会议会场安排在东北大学北戴河培训中心,外地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会务组承担与会人员食宿费。酌情收取会务费:外地专家300元,在读研究生200元,本地参会人员150元。初定会议日程包括学术讨论与学术考察共两天。

有关会议后续通知,将在本网站(http://sky.neuq.edu.cn)发布,请注意查看。

主办单位:河北省历史学会

承办单位: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联系人:

(主办单位)秦进才: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邮编:050024。电话:13231176963,电子信箱:hblshxh@126.com

(承办单位)董劭伟: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泰山路143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社会科学研究院,邮编:066004。电话: 13933657102,电子邮箱:hbhdywh@126.com

会议回执下载

首届秦皇岛地域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会议回执

关闭窗口
研究生分院 | 经济学院 | 管理学院 |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 控制工程学院 |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 数学与统计学院 | 资源与材料学院

 冀公网安备 13030202000995号|1987-202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